继续教育课程资源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赵怡晨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31

1230日,山省教育厅公示2022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结果。我校申报的《工程地质学:工程动力地质作用》《基础会计学》《化工安全与环保》3门课程入选“精品课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导论》1门课程入选“优质课程”。至此,我校已有32门课程被评为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

2022年,我校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始终坚持精品战略,积极发挥资源建设优势,精选优质内容、运用先进媒体手段,专门开发一系列形式多样、满足终身教育多元化学习需求的网络学习资源,并荣获多项奖项。《诗意人生》《典型突发事件应对》2门课程入选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以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推进乡村振兴战略》1门继续教育课程入选青岛市干部教育“三优一特”库,《推开元宇宙大门,探索智能交通之路》《走近智电汽车,预见美好未来》2个科普微课作品均获评青岛西海岸新区第四届科普微课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