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扎实推进

发布者:赵怡晨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77

422日,教育发展中心召开非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就具体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非学历继续教育要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直属高校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合作办学、合同管理、财务收支为重点,严把任务节点、确保整治质量,从严从实完成核查和整改工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非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学校成立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对学校学历、非学历继续教育实行归口管理。基于学校继续教育“管办分离”的新机制,教育发展中心梳理重构了业务流程,探索建立了新的运行机制,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流程全面做好项目立项、招生宣传、合同签署、证书发放等工作,切实加强全过程质量管控,推动办学质量的持续改进与提升,实现了非学历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和平稳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