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第二期“悦读时光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26


悦读时光会读书分享活动现场


品好书,如同与智者对话。顺境时给予你清醒,迷惘时给予你希望,挫折时给予你信心,追梦时给予你力量。1222日,行政党支部举办第二期“悦读时光”读书分享会,标志着行政党支部历时一个多月的第二期“悦读时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读书分享会现场书香浓郁、气氛温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话阅读之乐、品书香之美,12名党员代表围绕不同的书籍畅谈收获与感想。从《朗读者》的美文诵读到《额尔古纳河右岸》的民族史诗,从《张幼仪传》的人物蜕变到《诗者天地心》的文学品鉴,从《对生命说是》的豁达接纳到《相信》的坚韧力量,从《人类简史》的文明演进到《5000天后的世界》的科技未来……一部部经典承载着作者的哲理和智慧,也启迪着读者对生命的尊重和热爱。

悦读时光”活动是行政党支部“书香支部”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持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学习氛围。活动以“分享心愿书单 支部为你买单”为主题,分为晒出心愿书单、品读心愿新书、分享读书感悟三个阶段。活动期间,支部全体党员推名著、荐经典、写感想、谈收获、话心得,以多种形式品味书中大千世界、感悟多彩人生。

书香支部”是2023年行政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与目标,也是支部倾心打造的特色活动品牌。自“书香支部”建设以来,行政党支部相继推出了“好书荐读”“美文诵读”“悦读时光会”等6期系列特色活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在阅读中修身养志、涵养境界,在实践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干劲投入工作、贡献力量。(供稿人:刘廷廷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