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党支部与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青岛)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远程教育党支部与寰宇东方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解晓燕讲授专题党课


1121日,远程教育党支部与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寰宇东方”)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远程教育党支部成员在企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进寰宇东方党建教育基地及职工赋能中心,现场了解了寰宇东方青岛箱厂企业文化、党建引领、文化铸魂、职工赋能、生产经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们还观看了寰宇东方青岛箱厂的企业发展纪录片,进一步了解青岛箱厂为提高产能所进行的一系列工作。

活动中,远程教育党支部特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解晓燕副教授为寰宇东方第二党支部党员们讲授《光辉之路:从一大到二十大》专题党课。党课以政党的相关理论介绍为切入点,从历史维度讲解了一条布满荆棘的光辉之路,从现实维度选讲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问题,得到了寰宇东方第二党支部党员的高度评价。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党建业务融合共建、互联互动、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建业务的互融合互促进,为双方进一步协同合作,稳固良好的合作关系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人:国海英 摄影:张伟 商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