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党支部举办油井知识“油气田‘第一井’”主题图文展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7


学校驻中心巡察组、中心领导观看展览

培训班学员观看展览


118日,继续教育党支部在教育发展中心培训楼一楼层大厅举办“踏寻油田‘一井’路  重温石油报国情”主题图文展。中心领导、学校驻中心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在校培训学员共同观展。

本次图文展览共展出延一井、克一号井、萨55井等不同油气田的22个发现井和功勋井,用图文知识形式再现了我国各大油田第一口发现井和功勋井的诞生过程及相关知识,充分展示了老一辈石油人的创业精神、大爱情怀和一代代石油人艰苦卓绝、无私奉献、沧桑砺洗的创业历程,以及他们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与家国情怀。展览旨在帮助中心全体员工及培训学员进一步熟悉我国各大油田第一口发现井和功勋井的相关知识,了解我国石油工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端牢能源饭碗,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为和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图文展是继续教育党支部2023年开展的系列党建活动之一,将持续至12月结束。(供稿人:高媛媛  摄影:冷佳荣  张磊  责任编辑:贾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