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党支部举办“党建+”培训班创新教学活动展

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10


培训班学员参观画作


815日,继续教育党支部举办以“欢庆七十年华诞,续写能源梦新篇”为主题的“党建+”培训班创新教学活动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继续教育党支部与培训班学员共同创作的《长城魂》《我为祖国献石油》《北方管道之家》等主题的12幅画作,以及改编完成的《渤钻赞歌》《北方管道颂歌》等歌曲作词,用作品献礼学校70周年校庆,共同感受“石油精神、爱国精神、创新精神”。此次活动展览将持续至8月底。

2023年,继续教育党支部立足培训业务发展,扎实开展与多个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联创共建活动,将党建工作与培训教学紧密结合,积极创新学习形式,成功举办“同绘一幅画,共唱一首歌”等活动,使基层党建优势转化为业务工作优势,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依托“创新工作坊”党建工作平台,持续创新教学活动,丰富培训生活,与培训学员共同体验协同与创新,感悟启发与激励,从而助力新时期培训工作的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供稿人:高媛媛  摄影:高媛媛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