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党支部举办思维导图公益课堂

发布时间:2023-08-02浏览次数:10


729日上午,继续教育党支部在唐岛湾校区培训楼举办“一起走进思维导图,为孩子成长加油”公益课堂,邀请青岛海信学校专职思维导图教师张延授课,教育发展中心20余组家庭参加本次活动。

培训课程从左右脑锻炼、思维导图基本绘制规则、思维导图在学习中应用等方面展开,通过互动提问、讲练结合等生动有趣的学习方式,使孩子们认识并了解了思维导图这个高效学习工具,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涯提供了一个有力助手。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会把思维导图在“文章阅读、知识点记忆、课程复习”等方面进行尝试。

本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党支部充分发挥培训板块资源优势,结合中心员工实际情况开展的一次暖心公益服务,也是继续教育党支部2023年开展的系列党建活动之一。下一步,继续教育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培训板块的业务特色与优势,持续开展与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共建、“党建+”教学活动创新、公益学习活动等。(供稿 高媛媛  摄影:高媛媛  审核:贾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