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1

支部书记陈文杰讲授专题党课

77日,继续教育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党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文杰以《拥抱数字时代,展望智慧未来》为主题讲授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主持活动并讲话。

陈文杰从近年来国家关于数字化转型的一系列政策文件入手,通过展示ChatGPT的发展现状与数字技术在2022年发生的革命性变化,阐述了中心数字化建设的紧迫性与重要性,并立足中心当前信息化建设实际以及培训业务的发展需要,提出了数字化建设的总体思路与具体需求。他指出,数字化转型是新时期继续教育业务转型与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与必然选择,希望全体党员主动拥抱新技术,转变工作方式与思维方式,借助数字化提升继续教育培训的竞争力,共同推动学院业务快速发展。

胡义贵指出,近两年学院不断加大投入,建成“石大云培”在线培训平台,培训实施运行的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日臻完善,信息化建设取得很大进展,为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助推继续教育培训逐步实现从“跟跑”向“并跑”“领跑”的转变。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熟练掌握信息化平台操作技能,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工作、提升效能,使学院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供稿人:郑浩  摄影:郑浩  责任编辑:贾爽爽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