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党支部与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共创共唱《渤钻颂歌》

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1

教师指导学员唱歌

全体学员共创一首歌——《渤钻颂歌》

改编歌曲《渤钻颂歌》

 

76日下午,继续教育党支部与渤海钻探钻井工程专业本科知识进修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共创一首歌”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特邀我校文法学院音乐系李汉老师提供专业指导,培训班全体学员与继续教育支部部分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全体成员基于经典歌曲《红旗飘飘》的曲调重新填词,将渤海钻探人在工作中展现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与“争先文化”充分融入歌词,着力展现新一代石油人奉献能源、敢于争先的奋斗精神与进取品质,创作形成《渤钻颂歌》。随后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与指导下,通过认真练习,共同完成合唱,并在演唱中感受“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时代使命与奋进力量。

此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党支部与渤海钻探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系列活动之一。按照计划,双方还将于7月中旬开展一起讲好“N个故事”主题活动,用我和我身边的励志故事传承石油精神、树牢理想信念、提振干事热情。(供稿人:张婷婷  摄影:张潇涵 刘润 责任编辑:高媛媛  吕瑞雪  审核:胡义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