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开展“中心主任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近日,教育发展中心开展“中心主任讲党课”专题活动,中心主任韩红江以“聚焦问题、推动改革,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为主题,面向中心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从当前高校学历继续教育综合改革入手,结合前期赴校外教学点实地调研情况,梳理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的现状,重点剖析了网络教育试点工作结束后,中心在校外教学点管理、在籍学生教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并针对性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举措。同时,党课立足当前中心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各项业务改革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梳理了中心员工队伍建设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并从优化岗位与人员设置、推动员工双向流动、提升绩效考核实效、实施员工暖心工程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党课指出,2023年是中心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继续教育深化改革创新、构建崭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之年。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中心全体干部员工要同心同德、迎难而上,为新时期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与改革创新出谋划策、积极担当,重点抓改革落地、抓业务创新、抓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办好“值得信赖的继续教育”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70周年校庆献礼。

本次活动在青岛唐岛湾校区设主会场,在东营、济南、北京设立直播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