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5


524日,行政党支部组织31名党员走进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探寻城市之根,同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岁月、赓续青年担当,在红色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中共青岛党史发展专题纪录片《引领》,以“寻梦”“追梦”“筑梦”为主线,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青岛的百年发展历史,共同感受青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基本陈列展厅“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历史展”,一起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带领青岛人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进行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艰苦卓绝奋斗史和辉煌历程。一幅幅承载记忆的老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革命文物,一段段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将所有人带回那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深切感受王尽美、邓恩铭、李慰农等老一辈革命共产党人面对信仰忠诚的坚守、生死存亡的抉择,前赴后继、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作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行政党支部在宣誓广场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接受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决议。同时,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共同举起右拳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供稿人:刘廷廷   摄影:张潇涵  责任编辑:贾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