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党支部赴济南明仁教学点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10


428日,远程教育党支部书记、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于猛等一行2人,以“党建统领 校站融合 协同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赴济南明仁科技培训学校开展调研交流。

在调研交流会上,于猛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新政策、工作新要求与改革新举措,重点围绕教学改革中面授教学、实践教学的落地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教学支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学历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共识。

调研期间,于猛一行实地考察了济南明仁教学点的办学条件,全面了解招生组织、教学管理、学生服务等实际情况,并根据调研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了校外教学点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和困难。

此次调研,是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深入贯彻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实施意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调研,进一步掌握了一线站点办学的现状与问题,加深了校站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工作联动,为后续深化合作和工作协同、齐心协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供稿人:黄强国  责任编辑:贾爽爽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