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趣味问答主题活动让学习燃起来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2

紧张热烈的竞答现场


330日,行政党支部举行“击鼓传花·我问你答”趣味竞答,以较强的知识性、趣味性、交互性,充分点燃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参与热情。本次活动也意味着行政党支部2023年度支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击鼓传花·我问你答”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检验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问答题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内容涵盖二十大报告理论知识、党史重大事件、毛泽东诗词等;活动形式上充分依托音频、视频和文字等多种形式,既有答案解析,又有知识拓展。活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趣味十足、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过硬的理论素养和扎实的知识储备。大家纷纷表示,知识问答将理论学习与交流互动相结合,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希望有更多机会参与其中。

2023年,行政党支部将聚焦“书香支部”建设,按计划推出好书推荐、读书分享、红色研学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供稿人:刘廷廷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