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赴古镇口校区开展“展望新校区,携手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0


参观古镇口校区沙盘

双方座谈交流

在综合教学楼前合影

122日,教育发展中心行政党支部联合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开展“展望新校区,携手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红燕及党员代表赴古镇口校区参观学习。

古镇口校区综合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涛带领大家参观了古镇口校区沙盘和西区建设现场,并结合古镇口校区的发展定位以及地理区位,详细介绍了古镇口校区的建设背景、总体规划、战略布局与工程进度等,回顾了校区的建设与发展历程。学校统筹“两校区一园区”功能定位和事业发展,在古镇口校区重点布局13个一级学科和32个本科专业,规划布局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端化工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等8个研究机构及平台,建成后将入驻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以及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6个教学学院,预计到2025年入驻学生达17000余人。

参观结束之后,双方围绕着党务与业务互融共促开展了深入细致地座谈交流。古镇口校区综合办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校区综合办的相关工作职能,介绍了古镇口校区目前的运行情况以及面临的发展形势,希望双方能够携起手来,充分发挥“窗口”服务职能,依托现有工作基础,围绕着更好服务青岛、融入青岛、贡献青岛,为驻地社区、驻地部队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人才支撑,推动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的高质量发展。

马国刚表示,古镇口校区的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以及学校美好的发展前景令人鼓舞、催人振奋,教育发展中心作为学校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的重要板块,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提前谋划,主动担当,将我校继续教育的未来发展积极融入古镇口校区的发展规划大局,依托新校区的新机遇、新平台和新发展,积极服务学校的校地融合、校城融合、军校融合和校企融合战略,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供稿人:高宏扬  照片: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