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园区党支部赴胜利油田优良传统展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2

719日上午,东营园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国石化胜利油田优良传统展厅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8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由序厅出发,依次参观了“历史不能忘记”“我为祖国献石油”“从胜利走向胜利”等三个展厅,通过观看历史实物、影像资料及生动还原的场景再现,深入了解胜利油田“从创业走向创新、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深刻感悟几代石油人肩负能源使命,为国分忧、为民奉献的坚守担当以及胜利人爱国、创业、创新、开放的优良传统。

一部艰难创业史,百万翻天覆地人”,胜利油田光辉发展历史催人奋进,石油工人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胜利油田创业发展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参观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东营园区继续教育整体业务转型提质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全体党员在展厅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优良传统展厅隶属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展厅是在胜利油田发现60周年之际,油田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弘扬石油精神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总体要求,立足全方位展现石油工业发展史和企业发展史,面向社会公众打造的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优良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20216月,该展厅入选首批100个中央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供稿人:王丽艳  摄影:马丽娜  责任编辑:贾爽爽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