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园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东营园区党支部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东营园区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616日上午,教育发展中心东营园区党支部在成教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东营园区党支部书记魏垂高主持会议。根据会议议程,大会首先对谭玉霞、高鹏、赵立双等3位同志的入党转正问题进行讨论。三位同志结合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分别向大会汇报思想情况并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而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及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该3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魏垂高代表东营园区党支部向3位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专业素质、师德素养,向优秀党员学习、向书本学习,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责任担当。同时,他结合当前继续教育综合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对东营园区近期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全力护航东营园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创新融合发展。(供稿人:王丽艳  摄影:马丽娜  责任编辑:贾爽爽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