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5

行政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414日,行政党支部在培训楼D308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29名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副书记张志健主持,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红燕以“一个融合、两个强化、三个抓手”为主线,从党员学习教育、特色活动开展、组织生活规范、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21年行政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支部工作在理论学习、活动创新以及工作计划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严格对照新时代党员标准,向支部汇报了个人学习情况、体会感悟、差距不足、问题成因与整改措施,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新格局、开拓新机遇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党员同志要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国家教育改革政策与法规、学校和中心制度与规定,学深悟透笃行,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工作要求,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面对新的办学形势,党员同志要从全局着眼关注中心业务发展,提升业务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做业务精湛、驾驭全局的“业务通”与“多面手”,为推动新时期继续教育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行政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了支委会,对会议安排、意见征集、对照检查材料等进行了酝酿讨论并明确了具体要求,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人:刘廷廷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