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0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现场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412日,按照中心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远程教育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远程教育党支部书记于猛主持,33名党员参加。

于猛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通报了支部党员对支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远程教育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2021年,远程教育党支部以“五个注重”为工作抓手,坚持“加强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共融”工作思路,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业务提升、思政教育、特色活动等着力开展支部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同时也应看到,支部在组织生活、活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行针对性地整改落实。下一步,远程教育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按照查摆出的问题清单、结合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并切实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同时还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远程教育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理论学习,有序开展了谈心谈话、意见征集、对照检查等工作,为组织生活会取得良好成效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人:国海英 张继光  摄影:郭芸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