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园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8

教育发展中心东营园区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参与全员核酸检测


324日,教育发展中心东营园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采取现场与远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19名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魏垂高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及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1年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结合政策形势以及岗位职责认真检视剖析问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会议以民主测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会议还针对东营园区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自2022春季学期开学以来,为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东营园区党支部积极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做好中心驻东营园区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余,主动参与东营园区两轮全员核酸检测的组织工作,高效有序完成了2966人次的检测任务,为确保东营园区安全稳定贡献了中心力量,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责任担当。(供稿人:王丽艳 摄影:杨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