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0

行政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721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百年党史的心得体会,盘点检视问题,查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汲取进取力量。行政党支部书记陈峰主持会议,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会上,陈峰代表支部委员会,从政治理论学习、“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系统总结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和举措。随后,支部党员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及党员标准,分两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红江从“责任与奉献”“传承与弘扬”“能力与担当”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更系统地认识和了解,切身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政党,也深刻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强调,当前继续教育面临新的发展形势,中心全体干部员工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做贡献,要以前瞻眼光、全局观念和协同意识来思考和谋划下一步的工作,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把学校继续教育打造成一流继续教育高地,办好“值得信赖的继续教育”。

行政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了支委会、发布了会议预通知,对会议时间、议程和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等进行了酝酿讨论并明确了工作要求。在此基础上,支部召开了党小组会议,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围绕支部工作和支委委员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为会议的召开创造了很好的基础。(供稿人:郭凯旋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