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党支部开展“传承宣言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8

参观刘集《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展厅

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共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前合影


 714日,东营校区党支部赴刘集《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和中共刘集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活动。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共产党宣言》陈列馆展厅,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认真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在世界、在中国、在广饶传播和发扬的光辉历程,详细了解了首版《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问世、传播、指导中国革命的生动进程,以及当地人民在《共产党宣言》引领下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切感受到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领导广饶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辉煌成就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广饶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在马国刚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传承发扬红色精神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在中共刘集支部旧址,大家认真观看纪念馆展出的一件件实物,感受革命战争年代支部党员积极开展革命宣传和斗争工作的生动场景,体会早期党的基层组织坚定信念、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艰辛历程,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切体悟到了宣言真理的磅礴力量,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为推动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人:徐放 孙姚同 王丽艳 摄影: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