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8

713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东营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

会上,东营校区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系统开展理论学习、切实做到解忧纾困、创新丰富活动形式等方面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不足与差距,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马国刚书记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说,通过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回顾百年党史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光明前景中,更加对“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有了愈发深刻的实践感悟。马国刚勉励大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办值得信赖的继续教育”的教育初心结合起来,坚持党务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在持续推进继续教育模式创新、出国留学品牌优化、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信息化建设规划以及员工职业发展等工作的同时,不断拓展业务服务新领域、创新业务运营新模式,为石油行业及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教育支持服务,以奋进姿态实现学校继续教育“十四五”的新跨越。(供稿人:王丽艳  摄影:马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