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举办“迎接建党百年,致敬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1


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大党建图文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4日,教育发展中心行政党支部在培训楼B1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迎接建党百年,致敬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党支部书记陈峰首先总结梳理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学习教育活动,通报了近两年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首先对王芳、张磊等2名同志的入党转正问题进行讨论。经2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期考察情况、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大会一致同意该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在陈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党员前往图书馆东馆参观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大党建图文展”。党员们在图文展前认真观看、驻足交流,共同学习中国石油大学在党的领导下,因油而生、因油而兴、因油而强的光辉历程,为历代石大人爱党爱国、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赤子情怀而深深感动,对“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刚刚转正的新党员张磊同志表示:“石大精神感染着每一位观展的党员,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新时期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供稿人:贾爽爽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