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召开支部工作会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23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34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在培训楼B206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工作会,研讨中心党委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基层党支部近期工作。4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重大。2021年,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将紧紧围绕中心业务发展,着力从巡察整改落实、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力提升、思政工作创新以及党风廉洁教育等五个方面开展工作。同时,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策划组织系列特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工作氛围,推动中心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202012月印发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考核办法》,对党支部考核方式、考核指标以及考核结果运用进行了说明。同时,对2021年基层党支部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以及工作标准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提出,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年度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坚持服务中心业务拓展、服务事业发展大局作为中心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为学校继续教育“十四五”发展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同时对近期党支部即将开展的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2021年党支部建设目标责任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供稿人:贾爽爽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