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举办继续教育“十三五”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24

参观继续教育“十三五”成果展

  

115日,我校继续教育“十三五”成就展在青岛校区培训楼开展。

展览以“五载奋进路,高歌正当时”为主题,分前言、学历继续教育、继续教育培训、出国留学培训、职业教育培训、信息资源技术、“十四五”展望等十个部分,用照片、文字和图表讲述了我校继续教育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突出成就,展望了“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十三五”期间,我校继续教育坚持立足行业、服务地方,积极服务能源战略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既定任务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学历继续教育实现了从规模发展向内涵发展的转变,累计招生20.3万人、毕业15.1万人;继续教育培训实现了行业培训与地方培训的协调发展,累计脱产培训6.8万人次、在线培训76.9万人次;出国留学培训不断拓展合作办学网络,办学体系更加完善,累计招生1403人、派出826人;职业教育培训坚持产教融合,不断强化“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的办学特色,累计招生2718人。

同时,学校继续教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同频共振;加强信息化建设力度,搭建了智慧化教学管理系统,打造了一批优质在线教育“金课”;不断深化内部改革,推进绩效考核、教学研究,构建了继续教育质量管理体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四点半”课堂、“送教进军营”等公益服务项目,服务社区教育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

下一步,我校继续教育将坚持“立足行业、服务山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扎实推进改革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行业企业与地方企事业单位培养高素质人才,打造国内一流继续教育基地,办“值得信赖的继续教育”。(供稿人:郭凯旋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