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科级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99

各学院、中心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推进干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工作安排,现将科级干部网络教育培训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中心全体部门主任、副主任

二、培训形式及内容

培训依托中国干部网络学院(https://www.cela.gov.cn)进行,个人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主选学平台上相关课程、专题班。

网络教育培训总学时要求每年不少于60学时(今年原则上要求不少于30学时)。个人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学习计划,把握学习节奏,避免年底突击。

三、登陆方式

登陆账号:本人手机号

初始密码:abcd1234

四、培训要求

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培训,及时完成培训课程的选择和学习,参训情况将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和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

 

教育发展中心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