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76

  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办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近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积极配合做好全面核酸检测

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传播途径,最大限度减少扩散传染风险,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必须按照市区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主动汇报核酸检测情况,务必做到全覆盖、不遗漏。

二、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配合落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切实落实“体温”汇报、“健康绿码”出示、“疫情防控通”每日填报等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报备制度,教职员工如非必要不离青,无必要不聚会。在校期间,尽可能做到“两点一线” “一日一出入”。

三、切实维护好教育教学秩序

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规定,报备、刷卡、测温出入校园;严格加强控制外来人员入校。消除恐慌心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自觉维护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教育教学秩序。

 

教育发展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