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72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讲话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主持会议

马国刚为支部书记佩戴党徽

各支部书记为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教育发展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在工位设置党员标识牌


65日,教育发展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教育部、省纪委等上级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安排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讲话,主任韩红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教育发展中心严格落实上级与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全面从严”的主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针对中心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弱项,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给业务发展带来的严峻挑战,从四个方面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持续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与管理,夯实基层党组织根基;三是抓好党风廉洁教育,强化干部监督管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四是坚持党建统领,着力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校内巡察、“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要工作,加快推进中心各板块业务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中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最重要的目的和意义,在于把“严”的标准贯彻到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办学实践中,落实到每一位党员的具体行动中,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率先垂范,广大党员要提高站位、冲在一线、做出表率,全体员工要立足本职岗位,统一思想、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各板块、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对策,做好统筹谋划,明确责任分工,扎扎实实推进,抓住一切时机,加快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作为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内容,教育发展中心“党徽在心中 担当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根据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中心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在工位设置党员标识牌,主动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一面旗帜”。(供稿人:贾爽爽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