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后旗旗委书记刘士海一行来教育发展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209

听取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介绍

参观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

参观继续教育办学条件

  

61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旗委书记刘士海、旗委副书记乌力吉、旗政府党组副书记尤廷秀、旗政府副旗长康晓东等一行6人来校对接定点扶贫工作,并来教育发展中心参观考察。

在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玲玲,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党委书记马国刚等陪同下,刘士海一行先后参观了教育发展中心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FLACS虚拟仿真实验室、智慧互动教室等继续教育办学条件与配套设施,听取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继续教育取得的成绩和优越的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评价。

此前,学校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与刘士海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还分别代表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科左后旗,签署了引进帮扶资金使用协议。

教育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定点帮扶科左后旗工作,自3月以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专门成立了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建立了定点帮扶工作协调机制和工作台账,制定了相应工作方案和推进计划,扎实推进具体工作任务的落实,并定期向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工作进展情况。截至目前,中心面向科左后旗党政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开通了“科尔沁左翼后旗干部在线学习网”;通过“云夜校”在线开展了脱贫攻坚系列专题培训和直播讲座。同时,中心以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推动继续教育党支部与科左后旗农牧局党支部达成结对共建意向,探索开展党建帮扶工作。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推进落实学校脱贫攻坚任务,助力科左后旗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供稿人:王丹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