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部署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25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进行工作部署

教育发展中心召开教职工防疫工作会


522日,教育发展中心召开教职工防疫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以及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教育发展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学生返校、安全稳定等工作精神,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日常管理与防护守则》,强调了学生返校期间的劳动纪律、考勤管理、出入校管理、餐饮管理以及违规违纪处理等规定,并部署了场所安全、网络安全、舆情安全等安全稳定工作。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15名出国留学培训学生将于近期返校。中心为此专门成立了应急处置工作机构,下设学生管理、教工管理、后勤保障、应急处置与舆情引导等五个工作组。会议明确要求,为有序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各工作组要明确工作职责,联防联动,按照应急预案及时有效开展工作;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内部安全管理,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开展两手抓、齐推进;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稳步推进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供稿人:贾爽爽  摄影: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