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支部在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15

36日,远程教育支部召开以“坚定信心、抗击疫情,坚守岗位、争当先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26名党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参会,6名在岗值班的党员现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伟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中央、教育部、山东省和青岛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重要精神,传达了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的工作要求。会议指出,疫情当前,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既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对上级防控要求必须坚决落实到位,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业务发展的紧迫性,坚守工作岗位,落实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服务不断线”,努力将疫情影响降至最低。会议对“一对一结对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切实保证学习文件精神党员和群众“一个不能少”、工作要求传达党员和群众“一个不能落”。

会议强调,网络教育的教学模式、课程资源、教学平台等固有优势在本次疫情中得到了充分体现,但是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质量监控、效果评价等方面还存在一些相对薄弱的环节。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带头履职尽责,在确保业务有序运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稳定、时间集中的机会,积极开展业务研讨,用信息化的理念促进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和流程再造,共同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供稿人:于斐斐 胡伟 摄影:李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