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名职工代表共谋教育发展中心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293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讲话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作中心2018年工作报告

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宣读学校工会贺信

教育发展中心工会主席、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汉梅作中心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

教育发展中心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青岛校区主会场

教育发展中心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东营校区视频分会场


44日,教育发展中心召开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66名职工代表分别在青岛校区主会场和东营校区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教育发展中心2018年工作报告、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职代会常设小组成员18名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为中心事业创新发展共同奋斗”。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等中心领导出席会议。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主持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张乐勇宣读了学校工会发来的贺信。会议审议了韩红江所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做新时代奔跑的追梦人》的2018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教育发展中心2018年的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总体思路与具体举措。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心工会主席孙汉梅所作的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方式产生了职代会常设小组成员。

马国刚指出,本次会议是教育发展中心在深化内部改革、狠抓质量提升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对顺利实现继续教育事业下一阶段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与会代表强化学习,切实提升参政议政水平;高度负责,确保大会开出水平;以身作则,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能否圆满收官、学校“双一流”建设验收能否顺利通过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中心的“质量提升年”。教育发展中心将按照“标杆引领、质量先行、全员参与、全面提升”的工作主线,围绕质量、品牌、智慧、效能四个关键词,注重内涵建设,提升学历继续教育培养质量;强化短期培训、出国留学、职业培训办学特色,提升品牌影响;稳步推进中心信息化建设,提升智慧化水平;完善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效能,确保各项业务稳步推进,努力打造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匹配、特色鲜明的继续教育体系。(供稿人:贾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