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83

远程教育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远程教育支部“开学第一课” 


314日,远程教育支部在培训楼D308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伟主持,共30名党员参加。

会议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定“优秀”党员11名、“合格”党员22名。

胡伟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等方面,对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明确了2019年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胡伟为全体党员讲了“开学第一课”,带领参会党员学习探讨如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胡伟结合刘家义《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指出,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全体党员要主动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形势研判,不断增强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的工作意识和工作作风,抓住工作关键环节并狠抓落实,切实持续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