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18

第一、二党小组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现场


第三、四党小组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现场


专题党课现场


31314日,教育发展中心行政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在培训楼B121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共37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组织生活会由行政支部书记陈峰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要求,强调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围绕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是否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是否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党员同志们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切实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每位党员同志均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党支部将在会后结合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确定评定等次并及时向本人反馈。

民主评议党员结束后,陈峰结合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时刻’”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做了一次专题党课。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关注国家大政方针,关心国家大事,了解国家对继续教育的方针政策;针对集中查摆的理论学习不深入、不系统的问题,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积极参与学习,真正达到提高理论水平、开阔眼界思路、提升政治素养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