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46

学习交流活动现场



1128日,继续教育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专题学习与交流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各业务部门及中心其他部门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交流学习。

继续教育党支部书记魏洪从规划总体要求、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完善培训内容体系、优化分类分级培训体系、建强培训保障体系、健全培训制度体系和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文件内容的分析和重点分享,同时提出了在干部培训方案设计、项目培育、组织实施、夯实效果评价等环节的一些思考和建议。

此次学习活动是继续教育党支部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中心党委《11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系列学习活动之一,继续教育支部还将陆续开展“设置学员临时党支部促进培训有效性提升”、“党员在培训中的作用”等研讨活动,为更好地服务于继续教育业务的发展发挥组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