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哈油田统招合同化操作员工主体专业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90



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临时党支部委员会选举


为健全吐哈油田统招合同化操作员工主体专业培训班运行管理机制,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培训班在校各项活动平稳有效运行,2018117日下午,石油企业培训部组织召开吐哈油田公司统招合同化操作员工主体专业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16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党章规定和《临时党支部工作规范》,经过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酝酿讨论和投票选举等程序,最终选举出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4名。

石油企业培训部主任淡心广对该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自吐哈油田统招合同化操作员工主体专业培训班开班以来,在校企双方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各位学员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主动性和积极性比较高,能够不断追求进步,班风和学风总体表现良好,这其中各位党员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他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发扬,再接再厉,不但学习进步,而且要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并要求支部委员要明确职责和义务,尽快启动支部工作,做好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切实发挥好党支部应有作用。(供稿人:范飞 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