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党支部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60

专题讲座现场


115日,教育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党支部举办专题讲座,党委书记马国刚作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把握发展形势 推进继续教育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

        报告内容分为“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形势,积极作为”“推进继续教育创新发展”三方面,讲解了国家对继续教育的定位和社会赋予学校的职责;围绕行业发展动态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入剖析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提出了我校继续教育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协作运行,加强国际合作交流与理论研究,持续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信息化发展。

        此外,讲座回顾了教育发展中心党委换届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2018年,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围绕“强化一个责任主体、规范两项会议制度、抓好三类主题活动、开展四项基本建设”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实现了党建业务双促进。(供稿人;袁兆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