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08

青岛校区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东营校区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1030日、31日,教育发展中心分别在青岛、东营两校区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党委书记马国刚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专题辅导。讲座面向教育发展中心领导班子、部门副主任及以上人员开展。

讲座以“做干净忠诚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为主题,从《条例》的四次修订入手,对新修订《条例》的背景、特点及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教育领域出现的警示案例,着重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列出的“负面清单”进行了深入阐释。

专题讲座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领会《条例》精神实质,从工作中看似平常、容易疏忽的小事做起,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干净、忠诚、担当的模范遵守者。

2018年,教育发展中心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中心组带头、各支部积极响应,相继开展了廉政教育大讲堂、学习相关条例准则、现场警示教育等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开展,进一步巩固提升了中心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供稿人:贾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