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教育发展中心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22浏览次数:199


教育发展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现场


6月15日,教育发展中心在培训楼D106房间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中心党委书记赵东冶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和楷模》的专题教育党课,并对教育发展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        

赵东冶在党课中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中共中央在清醒把握党的作风现状基础上,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同时,是弘扬优良传统、巩固政治优势的必然选择,是从严治党管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的必然要求,是巩固作风成效、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深化改革、持续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其深刻内涵,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全面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深入实施。        

赵东冶同时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重在“严”和“实”。为此,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门以上负责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中心正在开展的“党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为我校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实现“中心梦”与“人人幸福”梦,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品牌而不懈奋斗。        

本次会议同时对教育发展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教育发展中心除了党委书记带头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外,还将在积极开展“党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按计划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开列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三个清单”,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活动,不断优化党员形象和自身作风,全面树立党员的标杆和楷模形象。        

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门负责人110多人参加了党课。会议同时在东营、北京、济南设立了视频分会场。(供稿人: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