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教育发展中心召开“党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25浏览次数:286


教育发展中心“党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现场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赵东冶作总结报告


1月21日,教育发展中心召开“党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赵东冶作总结报告。大会由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国刚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参加会议。       

赵东冶书记指出,“党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结合学校深入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活动,中心党员净化了心灵,提升了境界,明确了使命与担当,旗帜与标杆作用凸显;广大群众陶冶了情操,经受了洗礼,树立了标杆与旗帜,党组织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增强;中心形成了“干事创业、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实现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事业发展同频共振;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为中心开展特色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树立了成功范例。        

赵东冶书记同时强调,“党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一直在路上,且任重而道远,2016年中心党委还将继续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化特色主题教育,巩固既有活动成果;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与监督,亮明“底线”“红线”;创新工作理念与方式,构建全媒体工作体系;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打造协调创新团队,力争使中心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开出新花朵、结出新果实,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党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是教育发展中心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中心重点工作开展的一次特色鲜明的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开展一年以来,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先后开展了“佩戴党徽、亮党员身份、树先进形象”、“建言献策为中心,阳光发展共成长”大讨论、“我为中心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凝心聚力、拉近彼此”唐岛湾骑行与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组织生活会、“享受阅读、感悟人生”党员读书月等一系列紧扣主题、特色鲜明的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模范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了“心中有标尺,眼中有旗帜”,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中心通过开展特色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了“同心同德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形成了“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发展环境,打造了一支立足中心、胸怀全国、放眼世界,“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的人才队伍,为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供稿人:高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