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教育发展中心“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隆重启动

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226


教育发展中心“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赵东冶作动员讲话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天虎讲话


学校“两学一做”党员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军讲话


5月4日,教育发展中心“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军,教育发展中心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马国刚主持启动仪式。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动员讲话。他阐释了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切实把“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作为推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本职,把“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作为推动学校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综合改革与转型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做到知行合一,在“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中强素质,树形象。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天虎要求,中心广大党员要以学习教育为抓手,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四有四讲”的合格共产党员;要以学以致用为根本,凝聚发展共识,提升“履职尽责、创优争先”的能力与水平;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塑造先锋模范,营造“率先垂范、和谐奋进”的发展氛围;要以提升实效为目标,创新活动形式,构建专题学习与日常教育相结合的长效机制。        

学校“两学一做”党员教育第七督导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军指出,本次“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认识到位、标准较高、严格要求、措施得力,充分体现了教育发展中心党委对“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的高度重视。他强调,“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是我党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大部署,是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做到政治上明白、理论上清醒、作风上过硬、行动上一致;要对组织绝对忠诚,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党员的职责与使命,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要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创新发展理念,激发每一名党员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教育发展中心创一流业绩、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第四支部书记魏洪代表中心全体党员,在启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        

本次“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的主题为“立足岗位争优秀,履职尽责当先锋”。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与中心工作实际,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中心党委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知识竞赛、红色读书月与红色观影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生活会的系列活动,引导和激励中心全体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不断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进一步巩固“党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切实营造中心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履职尽责当先锋”的浓厚氛围,为学校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发展及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供稿人:高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