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工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贾爽爽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8


313日,教育发展中心工会在培训楼B12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工会委员会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工会2023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工会主席孙汉梅主持,各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简要回顾了2022年度主要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22年,中心工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多种形式开展对口帮扶,扎实组织群体活动,切实保障员工利益,尤其是在学校组织的女排、男篮、运动会以及群众歌咏比赛等各项活动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充分展现了中心员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2023年,中心工会要按照学校工会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中心业务发展需要,在加强思想引领、强化民主监督、丰富文体活动、助力脱贫攻坚、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有策划、有推进、有落实。会议同时就工会年度活动计划与组织实施、会费使用与分配、职工权益保障、会员福利等工作进行了研讨与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组织方案以及进度安排等,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工会小组要切实发挥好作用,把握好工会活动开展与业务工作推进的节奏,充分利用好日常自由锻炼时间与工会活动日,适时组织开展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凝心聚力为中心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供稿人:贾爽爽  摄影:贾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