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光影颂华章”摄影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贾爽爽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6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中心决定举办教职工摄影比赛,以光影作品献礼二十大,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光影颂华章

二、参加对象

教育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

三、作品主题

参展作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充分展示新时代社会发展与中心职工工作生活的新面貌。参展作品须从以下主题选择:

1.“追寻印记,红色传承”。作品内容须以红色教育传承为题,用镜头讲述红色故事,如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党课学习、党员活动等,以及发现和记录身边发生的爱党、爱国的行为与事迹,重温辉煌历程,传承红色文化与革命精神。

2.“同心抗疫,影助疫线”。作品内容须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题,聚焦身边感人的抗疫故事,定格感动瞬间,抒发抗疫豪情,充分体现广大师生员工同心抗疫、无悔付出的奉献精神。

3.“愉悦工作,乐享生活”。作品内容须以中心员工及家人工作、生活点滴为题,展示人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工作生活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4.“秋日物华,最美校园”。作品内容须以校园内的人文景观、自然景观为题,展示风景如画、生机盎然的校园美景。

四、投稿要求

1. 只征收电子稿件,来稿(单张作品或多张作品压缩文件)以“作品名称+作者+电话”的格式命名,请勿直接在作品上标注信息;投送作品拍摄器材不限,需jpg格式,1M以上,每人限投3幅作品;允许对照片进行裁剪,对大小、亮度、色彩进行适当调整,但不得对画面元素进行增减。

2.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1025日止(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3. 所有入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版权,不另付稿酬。

4. 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内容真实,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奖项设置

将聘请专业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对获奖者颁发奖品,获奖作品将以展览形式在培训楼大厅展出。

六、投稿及联系方式

参赛作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zhanglei@upc.edu.cn,联系人:张磊 0532-86981185


教育发展中心工会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