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705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

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张乐勇宣读表彰决定

2019年度“优秀部门”代表上台领奖

2019年度“优秀个人”上台领奖

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110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在培训楼多功能厅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盘点成绩、表彰先进,明确方向、展望未来。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以“提质增效结硕果  砥砺奋进谱新篇”为题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乐勇宣读表彰决定。中心全体员工200余人参加会议。

韩红江指出,2019年是我校继续教育的“质量提升年”,教育发展中心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坚守初心使命,聚焦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提升管理效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突出成绩:坚持目标管理导向,优化机构设置,发布实施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中心党委以“抓班子、带队伍、建氛围、促发展”为主线,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学历继续教育调整办学结构,深化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非学历继续教育精准开发市场,拓展服务领域,行业培训实现新突破;出国留学培训办学网络进一步拓展,国际化教学改革深入推进;职业培训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办学特色不断强化;持续完善课程资源建设,构建了智慧化教学环境;扎实开展教学研究与品牌宣传,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韩红江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谋篇布局之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此,中心将2020年确定为“质量文化年”,通过进一步细化标准规范、完善规章制度、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质量管理文化氛围,助力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为此,中心2020年将着力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推进规范办学,学历继续教育要严格落实教育部新政策、新要求,严把入口关、过程关、出口关,提升办学品质;二是着力推进特色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要进一步拓宽视野,紧盯国家政策变化,以质量发展为引领,强化行业培训特色与水平,增强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能力;三是全力做好协同保障,要进一步优化内部运行机制,加强考核指标体系研究,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为业务发展做好支持与保障;四是系统开展学习研究,要加强政策学习、调查研究和业务研讨,提高站位,对标学习,理清思路,补齐短板,勇当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先遣队”和“领航员”,为办好一流继续教育而努力奋斗。

会议对教育发展中心2019年度涌现出的优秀部门、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青岛直属学习中心等5个部门荣获“优秀部门”荣誉称号,卢志同等27名同志被评为“优秀个人”。(供稿人:王丹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