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951

动感十足的开场舞组曲

教育发展中心2020新春联欢会开幕

重温“红色经典”

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

太极拳表演《英雄谁属》

部队官兵展示《精英功夫》

京剧选段《沙家浜智斗》

歌伴舞《芒种》

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经典搞笑舞蹈《大咖秀》

东营校区职工杯子舞节目《稻香》

新春联欢会合影

  

110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在培训楼多功能厅举办“提质增效结硕果,砥砺奋进谱新篇”2020新春联欢会。军民共建单位92212部队官兵代表出席本次联欢会,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联欢会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以“扬帆起航中国梦”为主题,用红色歌曲、诗朗诵、传统武术与现代功夫等形式献礼祖国70周年。职工代表献唱“红色经典”曲目,重温共和国雄壮历史与党的奋斗历程,回顾石油人投身石油工业建设的壮志豪情,唱响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深情而激昂的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激发了广大职工强烈的爱国情怀;太极拳表演《英雄谁属》既唱出了“英雄谁属、非我莫属”的豪气,又演出了太极的圆活舒展、刚柔并济;部队官兵带来的《精英功夫》以力量感十足的军体拳、棍术、搏击等技击,展示了军人的飒爽英姿。

第二篇章以“追梦青年赤子心”为主题,充分展现中心职工的个性与风采。京剧选段《沙家浜智斗》唱词精妙,表演层次丰富,让人回味无穷;歌曲《芒种》结合了古典民乐与流行电音音乐,演唱婉转动听,伴舞优美动人;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为初心和梦想不怕艰险、勇往直前的信念;舞蹈《大咖秀》作为历年保留节目,一出场就赢得了阵阵喝彩,表演别出心裁,令人捧腹;东营校区职工演唱的《稻香》,通过杯子舞的新颖形式表现出了团队的默契与团结。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嘹亮、悠扬的歌声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是中心工会的传统品牌活动,是展现中心昂扬风貌的重要平台。中心全体职工踊跃参与,各部门通力合作,练习彩排近两个月,最终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本次联欢会,进一步提振了职工的精气神,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激发了组织活力。(供稿人:薛圣凡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