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部署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797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主持会议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部署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

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张乐勇宣读表彰决定

《中国教育报》驻青岛记者站站长孙军为2018年新闻宣传先进集体颁奖

2018年新闻宣传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2018年新闻宣传积极分子上台领奖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为2019年新闻宣传骨干颁发聘书

《中国教育报》驻青岛记者站站长孙军作专题报告

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会现场


325日下午,教育发展中心在青岛校区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会,总结2018年新闻宣传成绩,分析当前新闻宣传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东营、北京、济南设立视频分会场,教育发展中心200余名员工参加会议。

《中国教育报》驻青岛记者站站长孙军,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沈刘峡,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副主任张乐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主持。

马国刚在会议讲话中,用“四个新”总结了2018年中心的宣传工作,即:对外宣传实现新突破,内部宣传呈现新气象,队伍建设呈现新面貌,媒体建设搭建新平台,传达了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学校2018年宣传工作会等会议精神,从党和国家新部署、学校新要求两个层面分析了中心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9年,教育发展中心新闻宣传工作将围绕事业发展大局,开展 “五个一”工程,即:坚持一个导向,构建一种格局,讲好一个故事,锤炼一支队伍,打造一个平台。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站位,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服务事业发展;统一认识、团结协作,构建全员参与的新闻宣传格局;服务大局、凸显特色,讲好“人人爱听”的石大成教故事;增强素质、凝聚力量,锤炼一支高水平新闻宣传队伍;统一管理、融合发展,打造新形势下全媒体宣传平台。

会议对教育发展中心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11名新闻记者及27名新闻通讯员颁发了聘书。

在会上,孙军为广大员工作了题为《热爱是最好的老师——新闻宣传是学校发展的生产力》的专题报告。(供稿人:刘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