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中心部署2019年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614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

中心与远程教育学院签订2019年目标任务书

继续教育学院与部门负责人签订2019年目标任务书

部门负责人向中心党委递交廉洁自律承诺书

教育发展中心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现场


318日,教育发展中心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中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安排部署2019年的主要工作。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韩红江、副主任张乐勇,远程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在青岛校区设立主会场,在东营、北京、济南设立视频分会场,中心干部员工约270人参加了会议。

韩红江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了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他从国家、学校以及自身发展三个层面,分析了继续教育面临的发展形势,部署了中心2019年的重点工作,并就定额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按照既定工作安排,在2018年“质量管理年”的基础上,中心把2019年确定为“质量提升年”,将以“标杆引领、质量先行、全员参与、全面提升”为工作主线,围绕“质量、品牌、智慧、效能”四个关键词,狠抓落实,重点做好注重内涵建设,提升培养质量;强化办学特色,提升品牌影响;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智慧化水平;完善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效能四方面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会上,韩红江与各业务板块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级签订了目标任务书;马国刚代表中心党委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同时,教育发展中心宣布启动主管申报与选聘工作,韩红江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主管申报与选聘工作是中心加强队伍建设、推动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优化岗位体系、促进员工成长的需要,事关中心的长远发展和员工的切身利益。中心按照“渐进式改革、系统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坚持以“主管职数和岗位价值向业务板块、一线部门倾斜”为导向,秉持科学设置、总量控制、结合实际、系统推进四项原则,已完成主管设置与选聘工作方案的整体设计,下一步将在1-2周内完成主管选聘工作。韩红江强调,希望广大员工一方面要提高认识、积极申报、周密准备,力争充分展示个人能力素质与精神风貌;另一方面,要端正心态、正确对待,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与工作水平,随时准备在中心未来发展中一展风采。另外,中心还将探索搭建员工成长双通道,为有能力、想干事的员工努力创造公正、公平、公开的成长环境,提供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

马国刚指出,2019年是中心十三五发展战略实施的关键之年,本次会议通过一手签目标任务书、一手签廉洁自律承诺书,层层分解全年工作目标,传递工作压力,希望中心干部队伍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带头践行廉洁自律准则、依法办学,做好“领头雁”、管好“责任田”,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广大干部员工要一手狠抓业务落实,增强市场竞争意识、责任意识,把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一手狠抓安全稳定,切实增强安全意识、风险意识,梳理风险点位、制定防范措施,增强风险管控能力,着力做好管理、人身、财务等各类安全和办学稳定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确保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人:熊文 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