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刘润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27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教授为毕业生正冠拨穗,授予学位证书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会议

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张乐勇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研究生院副院长、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王旱祥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黄建平教授代表教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土木工程专业隋艺发言

与同伴分享喜悦

与家人分享喜悦

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317日上午,我校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青岛校区培训楼多功能厅举行。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刘华东教授,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旱祥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黄建平教授,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张乐勇以及相关领导出席典礼。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旱祥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张乐勇宣读了表彰决定。韩红江为24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韩红江代表远程教育学院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支持毕业生完成学业的家人们表示感谢。他强调,从入学第一天起,同学们就成为一名光荣的石大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用石大精神来激励和鞭策自己,脚踏实地,不断开拓,勇于创新;保持“追求卓越”的石大气质,立足本职工作,成就更好的自己;要坚守“家国同心”的石大情怀,不忘初心,做追梦的石大人,成就奋斗的人生、幸福的人生、卓越的人生!

教师代表黄建平指出,作为远程教育学生,同学们今天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意味着大家要克服更多的困难、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希望同学们今后坚定梦想、敢于担当、怀揣感恩,尽职履责,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学生代表、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的隋艺代表我校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春季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两年多的学习,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时期,不仅收获了知识和能力,而且还收获了友谊和快乐。作为新一代石大人,要坚持传承石大精神、书写石大风采,用自己所学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贡献。

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刘华东教授逐一为学位获得者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握手祝贺、合影留念。来自北京、廊坊、徐州、济南等地的209位毕业生代表携家人,以及26位学习中心代表,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学习生涯的荣耀时刻;数千名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共同分享了顺利完成学业的欣喜与幸福。

据悉,我校现代远程教育2019年春季共17439名毕业生,其中专科10571名,本科6868名。(供稿人: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