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10月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10月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10月17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巡回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17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巡回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一年多的教育实践活动,综合发挥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优势,解决了一些多年想解决但没有解决的问题,刹住了许多人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向全党全国人民交上了一本反“四风”的明白账。 一年多的教育实践活动,综合发挥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优势,解决了一些多年想解决但没有解决的问题,刹住了许多人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向全党全国人民交上了一本反“四风”的明白账。

中央精神

更多>>

要闻要论

更多>>
                

通过“云平台”投稿 题库 按地区查看 按类别查看

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更多>>
各地下力气整治群众办事难
    各地加大明察暗访、现场督查力度,及时纠正处理窗口单位庸懒散拖、推诿扯皮、吃拿卡要等问题。

在线访谈

更多>>
浙江常山组织部长吴利平  以“服务群众好方法”为话题和网友在线交流[详细]浙江常山组织部长吴利平  以“服务群众好方法”为话题和网友在线交流[详细]

第一批活动整改落实

更多>>
浙江第一批活动单位紧扣主题查摆问题
    各单位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对已经整改的,提出巩固成果措施,防止反弹。

干部论坛

更多>>
许锐:群众活得出彩,才会为你喝彩
    为民情怀不是一句空话,其中不仅要投入真情实感,更要拿出实打实的行动。

综合报道

更多>>
记者体验:整顿之后酒店会所现状调查
    作风建设在路上,乘胜追击除暗角。豪华酒店、高档会所,不仅与奢靡享乐相关,更与腐败堕落相连。

活动简报

更多>>
税务系统上下联动深化整改
    按照分步推行原则,今明两年逐步推行税务行政许可、征收、强制等税收执法权力清单。

关注度排行榜

微博

重要论述数据库学习文件选编干部论坛学习辅导资料库作风建设词典群众工作案例库案例征集

学习辅导

以先锋模范为镜

资料汇编

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
  该书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选编出版,选编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同志关于党的群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详细]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
  该书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选编出版,选编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同志关于党的群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