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院赴古镇口综合保障基地进行学历提升推介

发布者:张潇涵发布时间:2023-07-28浏览次数:468


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作业务宣讲推介

推介现场

学历提升咨询现场


726日,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一行赴古镇口综合保障基地,参加青岛市“服务人才强军、共建学习军营”暨第二届区域优质学历提升培训项目推介会,面向该区多支部队进行学历继续教育宣讲。

魏垂高围绕学校办学历程、军校合作渊源等方面,向现场官兵介绍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的典型特色、办学优势,重点介绍了远程教育学院在服务驻青部队官兵方面的专属服务与支持政策。他表示,学校继续教育将充分发挥学校特色资源优势,为驻青部队官兵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学历提升服务,共同营造军地人才尚学之风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学校设置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报名政策咨询台,为意向提升学历的官兵进行现场答疑。同时,也为部队官兵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招生宣传大礼包”,以方便官兵更充分、便捷地了解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政策。

本次活动由国家(青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古镇口核心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远程教育学院与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受邀为现场官兵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在职研究生项目作业务介绍。

据悉,我校与驻青部队的合作始于2015年。学校充分发挥办学资源优势,全面对接驻青部队需求,逐步形成了涵盖学历教育提升、非学历教育培训、公益服务等在内的特色合作体系,为驻青部队搭建了“军民融合发展服务平台”,通过组织专题报告、课程免费开放、赠送优质图书等形式,开展“送教进军营”特色公益服务,惠及部队官兵1.5万余人次。(供稿人:国海英 商旭  摄影:商旭  责任编辑:刘润 张潇涵 审核:马国刚 李红燕)